Pressure Transient

HWM

Pressure Transient是一种专业的数据记录仪,用于监测水系统中压力的瞬时变化,并设计为便携版以方便测量。

 

运用遥感技术快速进行日志记录


快速记录以进行识别和处理配电网中的压力瞬态已成为公认的做法。然而,由于迄今涉及的数据量很大,因此一般都是在调查后手动下载进行操作。

而随着GPRS通信的发展和创新的‘事件窗口选择’(EWS),操作者现在可以发送瞬态报警信息, 并在事件发生的前后或基于时间窗口,进行快速的数据记录。

网络瞬态日志记录不再是单纯的测量作业,而是可以作为标准流量和压力记录的永久网络监测的一部分。 这样能够立即识别故障,采取补救措施,避免爆炸和基础设施损坏。


多功能(更完善的网络日志记录)


流量和压力渠道可以添加到其他网络参数的日志中(更完善的网络日志),用于全面的瞬态和一般网络监控。 采样操作符可以以每秒100个采样进行多种选项选择。所有HWM外部电池组均可以连接到电源加速盘以延长最大采样率周期。 这些可以根据需要简单的进行现场交换。


优质的结构


该装置采用坚固耐用的IP68外壳,设计用于长期的现场部署。 作为标准配置的外部压力传感器的精度为0.1%,经过校准,额定压力为30bar,在(高电压)瞬态事件发生下也能正常运作。 本地通讯已升级到高速USB,以更快的下载升级4GB闪存非易失性存储器。

主要特点

  • 快速日志记录功能–高达每秒100次,非常适合用于瞬态监控
  • GPRS数据传输
  • EWS –事件窗口选择,以筛选出目标周围的瞬态数据传输
  • 闪存 4GB &Ndash; 130周,每秒25次
  • IP68级防水
  • 支持快速登录和拨号的外部电池组
  • 使用寿命长
  • 提供专业软件以便进行详细分析

传感器输入选项

模拟计算器

外部压力传感器

提供快速匹配连接器

0-30 条, 准确率 &pulsmn; 0.1%

储存

4 GB 内部闪存

高达20亿读数


 

通信

USB

通过MIL连接器使用USB2.0连接到PC或平板电脑

内部蜂窝调制解调器

使用外部电源(如电池组),GPRS可以每5分钟发送一次数据

 

记录仪参数

频率
标准数据记录&ndash每秒1个样本到每天1个样本
快速记录–每秒1到100个样本
记录仪ID
最多8个数字和字母字符
时间

24小时实时时钟和日期显示

尺寸

高199 x 长125 x 宽66 mm (高7.7” x 长4.7” x 宽2.8”)

结构
压铸铝外壳
重量 1.6 公斤 (3.5 磅)
运行温度
-20 至 +70°C (-5 至 +160°F)

防护

IP68级防水
电池

使用锂亚硫酰氯电池,取决于外部电箱使用(+12V或HWM电箱),可运行1至5年不等
电箱支持更频繁的和长期加速记录


警报

每个渠道都有最小或最大的警报触发阈值,每个记录器有16个警报装置
每个警报信息输出注释字段16个字符,用户可自定义警报阈值,也可选择警报时的窗口瞬态数据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