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3 Tx

Vivax-Metrotech

该宽带发生器具有开关式电磁感应和98Hz到200kHz的直接连接频率, SD模式(信号方向),故障发现和高达1 Mohm真实电阻测量多种功能。 它还有一个带LED背光的2英寸* 1英寸点阵显示器, 可以清楚显示输出电流、连接类型、电压、电阻、频率、音量、电池状况和高压警告等不同数值。

 

发生器链路(Tx-Link)安装在接收机和发射机中,可以从接收机远程操作发生器。 无线电发射机链路的范围取决于接收机和发生器之间有一个清晰的“可视线”,通常在985英尺/300米左右。 而信号方向(SD)模式主要用于验证正在定位的线路是否是发生器所连接的目标。

当发生机连接到目标线时,信号沿着目标线传输,并找到最简单的返回方式,通常是通过地面和地桩。 然而,通常情况下,信号会沿着更简单邻近公共设备线路返回。 因此,该地区的公共设备可能会发出多个信号,这使得识别目标线路变得困难。 这些返回信号通常与应用信号的方向相反,而SD模式可以识别信号的流向,从而识别目标线。

该发生机外部拥有轻盈、坚固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及IP54级防水等多种优质特性, 在直接连接、夹持或感应模式下能够提供稳定的电流输出,保证输入电压不超过240V。

主要特点

  • 可收发无线电链路
  • SD 模式,可在线路拥挤地区进行准确定位
  • AC/DC外部电源连接
  • 内置AVO仪表
  • 2,5和10瓦特的不同模式

 

重量

碱性电池盒: 8.6磅 (3.9公斤) [5 瓦特]

碱性电池盒: 9.9磅 (4.4公斤) [10 瓦特]

充电电池盒: 7.15磅 (3.24公斤)

尺寸

13.1in(宽) x 7.2in(长) x7.3in(高) (332mm x 182mm x 185mm)

显示类型

带有LED背光的彩色点阵图形液晶显示器

2.4英寸 x 1.3英寸 (60mm x 32mm)

电源选项

12 x 碱性“D”电池 [10 瓦特]

8 x 碱性“D”电池 [5 瓦特]

12~22V外部直流电源

(可选)18V锂离子充电电池组,可充电碱性锂离子电池

连续使用时间

碱性锂离子电池(可充电)

25到50小时(1瓦特)

6到10小时(5瓦特)

4到6小时(10瓦特)

在70ºF (21ºC)温度下进行使用 (基于电池类型和质量有所不同)

锂离子电池充电寿命高达500次

防护

IP54级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