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远传漏损监控系统PermaNet+

HWM

豪迈水管理的漏损监测设备Permanet,结合了 Permalog噪声传感器和豪迈多功能的数据记录仪功 能的技术,创新的研制了最新一代的在线漏损监测 设备。

 

所有参数的远程编程和更改,包括采样频率。

一经安装,使用经验证的排列算法计算的泄漏数据和辅助数据将通过低成本的GPRS遥测传输。这就消除了对昂贵的站点访问和"按需驱动"数据检索的需求。

快速识别潜在漏失区域

PermaNet+通过轻量级的地图显示部署位置,数据记录仪的状态,并可以通过ALMOSLeak等第三方平台在互联网直观查看。此系统使用Google地图技术,提供现场追踪,使检漏人员快速定位漏点位置, 从而有效的控制漏失。

二次辅助确认

一旦监测设备报警,噪声记录仪识别有漏点,辅助确认功能用来确认以避免误报,也能够预定位漏点的位置。

相关仪 – 声音文件可以用来远程相关确定漏点的大致位置,便于检漏人员的跟进

Aqualog功能 –远程查看记录仪噪声细节直方图,清晰识别噪声的一致性

听音识别 –喜爱听音的检漏人员用来识别噪声的特征

传感器输入 Permalog LNS 传感器
Permalog LNS 传感器 USB连接线可以直连PDA进行编程和数据采集,也可以用PC机或者笔记本电脑代替
蜂窝调制解调器
尺寸

数据记录仪 高 = 86mm,宽 = 115mm,高 = 114mm
噪声传感器 高 = 98mm,宽 = 50mm,高 = 50mm

重量 数据记录仪= 338 g
噪声传感器 = 476 g
操作温度范围 数据记录仪: -20 to +60°C (-5 to +140°F)
噪声传感器: -20 to +60°C (-5 to +140°F)
防护等级 IP68 潜水级,适合井下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