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管理

污水供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对现有污水处理网络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为了满足对新住房的需求,城市地区正在迅速扩大。这直接影响到从家庭进入系统的废水量,并降低了下水道应付洪水事件的能力。此外,我们还必须考虑到城市和农村地区排水面积蠕变造成的透水面损失。这种额外的降雨量会使系统超载,特别是当连接到污水渠时。最后,气候变化预计将带来更潮湿的冬季和更长时间的高强度降雨,进一步增加下水道洪水的风险。

污水网络长期监测的好处包括减少污染事件发生的频率和影响。永久安装远程监控设备有助于向网络运营商发出警报,提醒他们立即发现问题站点。它还提高了对网络性能的理解,并提供了真实的数据,以帮助开发和测试先进的网络模型。

智能本质上安全的数据记录器位于所有HWM废水解决方案的核心。该设备采用坚固的IP68外壳,配备GPRS或3G调制解调器,先进的电源管理系统可以在标准运行条件下进行5年以上的数据收集和传输。可以为设置的每个通道和阈值条件配置高级警报机制,在警报条件下触发更快的日志记录和加速数据传输。

数据记录器和相关接口兼容多种不同的传感器,包括多普勒效应速度、静水深度、超声波电平、雷达电平和雨量计或浮子报警器的数字输入。这使得HMW能够提供完整的监测系统,适用于永久性或临时性的流量测量、水位监测或洪水水位警报。该设备的典型应用包括污水渠、组合式污水渠和雨水渠。也可用于明渠或出水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