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alog+

HWM

Permalog®能够帮助供水商进行快速有效地定位水网络中的泄漏,通过在配水系统的各个区域安装漏水检测装置,以对泄漏进行持续监测。 它们可以很容易的安装在管道上,并通过强磁铁固定在所需位置,并由低成本的可更换电池供进行电。 一旦检测到潜在泄漏,Permalog®装置就会进入报警状态,并发送无线电信号来提示"泄漏"情况。

 

Permalog®的技术能力已经在许多恶劣情况中得到一次又一次的认可。 测漏仪经过IP68级别的防水测试,即使在淹水的室内也能继续作业。 供水商能够有效的进行100%的供水系统监测,是渗漏情况减少,并保持在较佳的水平。

新的Permalog+包含了Aqualog扩展日志功能,可以在一段较长的时间内以预先设定的时间间隔记录噪音。 记录器可以存储长达29天的音频记录,并可将识别出的噪声以图形方式显示,使用户能够清楚地区分泄漏和非泄漏噪声。 多功能记录器具有塑料/金属报警阈值设置,并允许通过以下方式存取:

Patroller“Drive By”—数据通过无线电传输到使用Patroller系统驱动

主要特点

  • 灵活部署–永久、半永久、或调查监测用途 (视地区而定)
  • 对突发的水管破裂事件快速反应,改善对用水者的服务质量
  • 自动监测泄漏,防止泄漏情况未被发现的人为疏忽
  • 非侵入性仪器,对消费者没有有害影响
  • 测漏仪能够快速部署并重复使用,且不会对周围地区造成破坏
  • 低成本的电池更换和坚固结构,使维护成本降到最低
尺寸

不同尺寸的天线皆可使用

高:123mm 长:50mm(高度至TNC顶部)

重量 700克
电池

可更换锂电池

电池寿命

取决于使用方式,通常为5年

防护 IP68级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