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

监测远程站点的环境情况

Environmental Products

可再生淡水资源具有重要的环境和经济价值。它们在不同国家或地区之间的资源量差异是非常大的。淡水资源的压力是由开发和污染造成的, 环境监测用于编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在许多情况下,人类活动对自然环境是具有有害影响的。 所有监测战略和方案都有其理由和解释,其目的往往是确定环境的现状或预测环境参数的趋势。

虽然使用电子测量设备进行现场数据采集是很常见的,但是许多监测程序也使用远程监测和实时远程数据访问, 这就要求现场监测设备通过遥测网络、陆上通讯设备、手机网络或其他遥测系统与基站连接。 远程监视的优点是许多数据源可以进入一个基站进行存储和分析。 它还允许为各个监测站点和/或参数设置触发器阈值或警报阈值,以便在超过触发器阈值时可以立即采取行动。

污水管理

Intelligens

下水道和排水沟的水位和流量监测。

点击阅读

水质监测

Bouy

装有GSM/GPRS的浮标仪,适用于湖泊、河流和海水。为现场或远程水质监测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点击阅读

雨量计

Rain_Gauge

HYDREKA雨量计是一种可靠且坚固的传感器,可在指定地点提供精确的雨量测量。

点击阅读

溢流检测

Overflow Monitoring

具有空气参考的电容技术,应用于污垢的管理和监测。

点击阅读

水平流速式流量计

MainstreamIV

Mainstream采用速度面积法对流体流量进行连续或周期性采样测量。

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