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a氯分析仪

HWM

Athenea是一种用于配水网络的自主氯分析仪。它提供定期的连续监测,并通过GSM遥测自动发送,从而减少了对耗时和昂贵的现场"实地"测试的需要。安培氯分析仪允许在配水网络的特定点进行连续的氯监测。为优化电池寿命,该系统使用了低功耗电子设备,从而不需要额外的外部电力供应。

 

该产品使用安培技术进行氯测量,并记录pH值和温度水平,以准确进行分析。通过使用一种创新的节能工艺,使电池寿命最大化,一次充满电即可提供至少6个月的动力。每次读取数据时,都会从配水网络中重新抽取水样,因此结果都是最新的。由于测试中没有使用任何化学物质,水可以重新返回配水网络,也可以作为废水抽走。

因为不需要外部电力供应,该设备可配置在任何地方,并自动将结果发送到选定的远程位置,并生成与主动力处理工厂一样的精确结果。因此,Athenea非常适合安装在蓄水池,水库和无动力配水网络等地方。它还有一个便携式版本,封装在一个Pelicase中,也可用于测量使用,并且具有高防水性的IP68级防护。

该分析仪可以远程校准和编程,操作范围在0-20ppm,有效范围在0-50摄氏度和pH 4-8。记录读数使用GSM/SMS遥测技术的雷达通信数据记录仪进行传输,并提供与任何SCADA系统兼容的公开协议结果。Athenea已经在西班牙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在其国内许多城市已部署了超过50个装置。HWM还在其位于南威尔士Cwmbran的测试现场进行了一个系统化演示,邀请有关各方参观,对它所能提供的功能及好处有更多了解。

分析仪尺寸
250 x 175 x 90 mm
数据记录仪尺寸
190 x 115 x 75mm

分析仪/数据记录仪重量

约3公斤/约 2公斤
运行温度
-10 ºC 至 55 ºC
输入方式
IP68级防水军用连接器
构造
铝外壳,IP68级防水

pH值可测量范围

0 至 14

氯测量原则

使用测量电流的选择性过滤薄膜
测量范围
0 - 5, 0 - 10, 0 - 20 ppm
测量分辨率
0.01 p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