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产品

清洗工具,接头,法兰和联轴器

Pipes

管道是一种管状截面或空心圆柱体,通常但不一定是圆形截面,主要用于输送液体和煤气(液化)、泥浆、粉末和大量小固体。

在通常的用法中,单词pipe和tube通常是可以互换的,但是在工业领域中,这两个词所定义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 根据制造管道所使用的标准,通常用外径(OD)恒定的公称直径和厚度规格表表来定义管道类型。 管通常由外径和壁厚所区分,但也可以由内径(ID),外径和壁厚中的任意两个来做定义。

管道组件几乎总是使用配件(如弯头、T型接头等)来连接,使管道可以形成弯曲或特定的结构。 对于一些不能弯曲的材料,或在受到施工环境限制下,管道的组装也通常是依靠着管道配件来完成。

伸缩接头

Expansion Joints

伸缩接头的优点是可以减少热膨胀引起的应力而造成的管道位移,并减少与泵和汽轮机等敏感设备连接时的管道负荷。 结合这些设备,可以延长管道系统的使用寿命,并减少停机情况的发生,避免额外检查和维修的高昂成本。

点击阅读

可绕管

Flexible Pipe

一体式可绕管的复合结构使得应用方式更加灵活,降低了施工和泄漏的风险。

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