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损管理

识别泄漏并找到它们

Leakage Management

漏损管理可以防止或减少泄漏量,泄漏检测技术可以提高水务公司快速响应和修复泄漏的能力。

有时在表面可以检测到小的泄漏并且容易识别。 如暴露的水管,干燥的日子在路面积水,溢出警告管道。

地下,轻微泄漏可能多年未被发现,导致地下水损失和无法造成的损失。 例如,每分钟4升的轻微泄漏(相对于大体积的小泄漏)将导致每年损失超过200万升。 与忽略这种泄漏的后果相比,资金损失很小。

泄漏的水会侵蚀管道下方的地面,形成地下空洞。 最终上面的地面不能支撑上面的重量并且崩溃。 这在斜坡上尤其危险,因为即使是小的空隙也可能引发滑坡,而在平坦的地面上则更容易出现小坑洼。

漏水噪声记录仪

Noise Logger

泄漏噪声记录仪通过快速有效地监测大面积水网,有助于同时降低泄漏水平和运营成本。

点击阅读

漏水噪声相关仪

Correlator

泄漏噪声相关仪可用于数学确定泄漏位于两个泄漏传感器之间的位置,并可快速准确地查明泄漏。

点击阅读

电子侦听装置 (ELD)

Electrical Listening Device (ELD)

與傳統的听觉感受技術相比,电子侦听可以更清晰地識別洩漏的聲音。

点击阅读

机械侦听装置 (MLD)

Mechanical Listening Device (MLD)

用于检测漏水的传统听力棒仅依赖于用户的一种听觉感受。

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