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噪声记录仪

 

漏水噪声记录仪通过快速有效地监测大面积的供水网络,有助于同时降低漏损率和运行成本。它们已成为泄漏检测的标准设备,使供水商能够有效地降低泄漏成本,并以最低成本维持。噪音记录器比人耳要敏感得多,通常在背景噪音最低的夜晚工作。

帕玛劳(Permalog)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主动型供水管网漏水监测及预警系统,是世界上第一套应用于供水管网上的漏水监测系统,将记录器分布于供水管网,可自动查找漏水,并将信号传递给巡视仪主机。其最大特点是可以实行区域化漏水监控,并且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能够自动收集供水管网的漏水信息,有效的防止爆管的发生,为城市供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供快速可靠的科学依据。 

帕玛劳(permalog)供水管网漏水监测/巡视系统由巡视仪(主接收机)和若干记录器(logger)组成。记录器的数量可根据城市供水管网分布任意配置,记录器自身的磁铁使它可以牢固的吸附在供水管道上,监测管道的漏水噪声。记录器在设定的时间启动(通常在凌晨2:00-4:00)主动采集管道上的噪声信号,内置微处理器对信号进行运算处理后将数据存储下来,并自动识别是否为漏点,然后将数据和判定结果以无线电的方式发送给巡视仪,巡视仪可自动接收记录器传送的数据,工作人员可根据巡视仪接受的数据和分析结果进行漏点定位和管道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