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探测仪

地下管道在哪呢?

Utility Detection

在施工前准确定位所有埋地管道和电缆的位置,防止意外挖断的无谓损失产生。

地下探测设备可以探测地下基础设施(如电话、煤气和电线)的位置。 使用正确的设备,地下探测仪可以识别和绘制基础设施的位置和深度,如水管、下水道、天然气管道、电缆、石油管线和电线。

VLOC3-RTK-PRO管线探测仪

vLoc3 Pro

具有测量级GNSS的公用设施定位器-vLoc3 RTK Pro接收器可以以测量级精度收集公用设施位置数据以及公用设施的地理位置。

点击阅读

vLoc3 Pro管线探测仪

vLoc3 Pro

vLoc3-Pro管线探测仪融入了全新的技术,用于地下基础设施的定位,确保准确收集信息,并防止施工的意外损坏。

点击阅读

Loc3 Tx信号增强器

vLoc3 Tx

当与vLoc3 Pro搭配使用时,Loc3 Tx会为地埋管道和电缆的位置发送活动信号,加强定位精准度。

点击阅读

 

 

RD8100

RD8100

RD8100是一款先进的精密定位器系列,专为性能、质量和耐用性而设计。

点击阅读

Easy locator探地雷达

Easy_locator

MALA Easy Locator是一种易于使用的探地雷达(GPR)系统,旨在满足您的实用定位需求。

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