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系统管理

目标导向,有效利用物质、材料及能源。

Network Management

一个可持续的城市供水网络包含了所有与饮用水供应有关的活动。可持续发展对城市供水越来越重要, 将创新的管理技术纳入供水系统,从可持续的角度改善供水效率。 创新管理技术的发展为供水系统提供了灵活性,在综合实务方法的基础上创造了一种更有效的可持续性方案。

水费价格不断在上涨,所以必须减少水的浪费,采取措施来防止管道泄漏的发生。 然而,通过断水措施来抢修管道,这种方法不仅耗时耗力,还会引起消费者的不满。 因此必须要建立一个可持续的供水网络,来监测淡水消耗量和废水产生量,以进行更好的供水网路调控。

SCADA & RTU

SCADA Systems Layout

SCADA系统,由许多远程终端装置(或RTUs)组成,透过通信系统收集与主站连接的现场数据

点击阅读

数据记录仪

Data Logger

这类记录仪可以大量安装在阀箱中,数量可达几台,甚至数千台,并在一两个星期内密集的对一个区域进行测量和监控, 或者在整个配水系统中进行永久性的监测。

点击阅读

压力控制

Pressure Control

压力控制是最简单且最直接的节水及减少泄露的方法。

点击阅读

流量计

Flowmeter

流量计是用来测量气体或液体的体积或质量的仪器。

点击阅读

氯分析仪

Athenea

Athenea 是一种用于供水网络的自主氯分析仪。

点击阅读

分段测试仪

Step Tester

使用无线电系统,它能即使通知操作员流量的变化。

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