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sus+

HWM

Pegasus+是一个复杂的和高度通用的压力控制系统,集成2路GPRS通信。

 

不需流量计的调节控制

许多市场的PRV都没有安装"在线"流量计。Pegasus+的功能是根据时间、流量或每周每天不同的平台设置组合来设置目标压力。 这与目标点之间的智能外推相结合,意味着即使在时间的基础上也可以实现复杂的目标控制水平。

先进的双向通信功能

Pegasus+整合了HWM数据记录通信和网络连接技术的最新技术,其特点是集成了GPRS、GSM、PSTN和SMS。 双向遥测技术可以用来触发警报或远程精确的调节压力。固件可以远程更新,这有助于使单位未来的证明及减少网站访问的费用。

创新的快速记录渠道

除了它的主渠道,Pegasus+还提供了一个辅助渠道,其日志记录仅需一秒。 当需要对压力峰值和‘真实’最小夜间流量等事件进行更详细的调查时,这是非常具有帮助的。

简易的安装与操作

Pegasus+采用了经过验证的HWM制动器,该制动器易于安装,对PRV的干扰最小,并具有机械故障保险装置,即使在极端故障情况下也能确保压力。

精细的软件

Pegasus+使用一个基于平板电脑或PC的应用程序进行简便的设置和编程,并兼容HWM在线web查看器,通过互联网即可方便地访问数据。 另外Pegasus+ PC软件提供全自动闭环操作,包括多重CP的自动学习、报警功能,并可最快5分钟自动更新一次。 闭环功能可以在基于流程和时间的模式中使用。Pegasus+软件上的平台可以设置为96+流量/压力值或时间/压力值。

主要特点

  • 采用智能压力控制,减少泄露及爆管频率
  • 多点控制提供了很好的灵活性,可以根据全天不同的需求来调节压力
  • 在没有流量计的情况下能够进行详细的基于PRV控制的多点时间记录
    在极端或紧急情况下,闭锁螺线管可以根据控制器的设置完全打开或关闭
  • 默认压力故障安全设置为可接受的输出压力
  • 集成低成本GPRS遥测技术,可以根据需要实时进行监控和远程控制
  • 创新的辅助渠道支持一秒快速日志记录,可充分用于一般事件和瞬态分析
  • 使用平板或个人电脑即可轻松使用设置和编程功能
    兼容HWM在线web查看器
数位形式

2x 单向或双向脉冲

模拟计算

内部压力传感器

外部压力传感器

连接

使用RS232接口,可用于连接PC/笔记本电脑或PDA/平板电脑进行编程和查询

尺寸

2 x 高315 x长153 x 宽87 mm

结构

铝合金外壳

重量

约 3.5公斤 (x2)

运行温度

-20 至 +70°C (-5 至 +160°F)

防护

IP68级防水

电池

锂亚硫酰氯电池,在一般工作环境下可运行5年

数据表

Pega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