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g Vista

HWM

LoLog Vista是一个简单但可灵活操作的仪器。 它设计的初衷是为了更好的便携性,只需要几分钟即可将数据进行日志记录并应用于任何应用程序中。 一旦安装完毕,LoLog Vista就会自动运行,直到找到你所需要的数据为止。其坚固耐用的设计是理想的严酷的应用。 LoLog Vista有1个或2个输入方式,还包括一个完整的LCD显示器,可以清楚地显示输入通道的传输情况, 并且LoLog Vista是完全防水的,可以布置于水中进行作业。

 

LoLog Vista在需要进行紧急调查时可以快速启用。 只需要几分钟的自编程时间,LoLog就可以迅速连接到任何脉冲输出表,并立即开始记录。

LoLog Vista也可以作为固态压力计量仪使用,或者作为其他电子信号的本地指示器,例如来自数位流量计的信号。 LoLog Vista非常经济实用,适合在一些不需要或不适合遥测的区域进行操作。

主要特点及优势

  • 可长期监测:正常运作下电池寿命可高达5年
  • 可扩展内存:如果购买了内存升级,单个通道最多可运行100万个数据值
  • 数据访问:可通过红外线接口连接到笔记本电脑,PC或掌上电脑进行下载
  • 耐用: 坚固的压铸铝外壳
  • 完全防水:完全密封,IP68级防水
  • 液晶显示屏: 集成式液晶显示屏,可进行连续显示
频率 采样周期 – 以1秒为最短周期,最长可达24小时一周期
记录仪 ID 最多8个字母及数字字符
网站 ID 最多127个字母及数字字符
时间 24小时制显示时间与日期
计量与事件记录模式  具有双向记录功能的计量与事件(PIT)记录模式
校准 累加器校准- 每脉冲进行十分之一升校准
尺寸 高160 x 长108 x宽 45 mm (高6.3” x 长4.3” x 宽1.8”)
构造 压铸铝外壳,并以粉末喷涂
重量 0.8公斤 (1.8 磅)
运行温度 -20 至 +70°C (-5 至 +160°F)
电池 锂电池,正常情况下可运行5年
当电量不足时可返厂进行充电

数据表

Lolog V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