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usRF Radio Repeater

Sensus

Repeater充当端点(水表)的中继站,将数据从远距离传输到到手持设备或网关上。 Sensus Radio Repeater的设计目的是能够实现定期或按需收集和传输计量数据。

 

应用

坚固的双向无线电模块自动抄表系统(固定网络或行动数据),可与以下设备连接:

  • Sensus无线端点,如iPERL
  • 中继器 – Repeater
  • 中继器 – Sensus Sirt
  • 中继器 – Sensus Gateway

设计用于定期(或按需)收集仪表数据,与固定无线电收发机或网关进行数据传输。 当一无线端点支持即时警报时,触发警报的关键事件会在不到20分钟内通过无线网络自动回报。

Repeaters作为接收数据的无线电应答器模块的中继站,可以将数据长距离地转发到手持设备或网关上。 而其总体性能还需取决于所有可用组件和软件。

链路中继器最大可达7跳,每个中继器的最大无线电端点数为100。 Sensus无线电中继器使用集成锂电池,不需要外部供应电源。它的输出功率大,因此可以远距离传输。

与第一中继器的距离由仪表端点或读数装置设定,视距为500米,正常情况下是在建筑物外100米至200米处。 在较恶劣环境,如坑道内,为20至100米处。

Repeater到中继器或Repeater到网关的距离最小为1000米。

输出功率取决于规定范围的可用频率。

频率有两个版本:标准868兆赫,以及另一种433兆赫(所有组件应该是相同的频率)。

 

输入方式
Sensus RF 无线电协议 868 MHz (433 MHz)
输入数量
100

输出方式

无线电协议 868 MHz (433 MHz)
结构
IP68级防水, 145 x 80 x 80mm, 430克 (包含外包装为540g)
安装
用螺丝固定在墙/杆上,如图所示
电池
内置电池,通常寿命为12年
传输功率

端点 <> 中继器 25mW (868 MHz)

Repeater <> 中继器/Sirt 高达 100 mW (868 MHz)

Repeater <> 网关高达 100mW (868 MHz)

在 433 MHz 下功率皆为 10mW

数据传输周期

一天4次(默认设定, 皆为端点最新读数)

报警事件立即传输 (最慢20分钟到达)

按需数据读取 (通常一天1次)

配置管理
由无线电双向传输
环境温度
运行及仓储温度在-20 °C 至 60 °C
环境
避免在恶劣环境下(脏污,寒冷,潮湿环境)
可安装在户外环境下
可回收
兼容RoHS的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