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系統管理

目標導向,有效利用物質、資料及能源。

Network Management

一個永續的城市供水網絡包含了所有與飲用水供應有關的活動。 可持續發展對城市供水越來越重要,將創新的管理科技納入供水系統,從永續的角度改善供水效率。 創新管理科技的發展為供水系統提供了靈活性,在綜合實務方法的基礎上創造了一種更有效的可持續性方案。

水費價格不斷在上漲,所以必須减少水的浪費,採取措施來防止管道洩漏的發生。 然而,通過斷水措施來搶修管道,這種方法不僅耗時耗力,還會引起消費者的不滿。 囙此必須要建立一個永續的供水網絡,來監測淡水消耗量和廢水產生量,以進行更好的供水網路調控。

SCADA & RTU

SCADA Systems Layout

SCADA系統,由許多遠程終端裝置(或RTUs)組成,透過通信系統收集與主站連接的現場數據

閱讀更多

數據記錄儀

Data Logger

這類記錄儀可以大量安裝在閥箱中,數量可達幾臺,甚至數千臺,並在一兩個星期內密集的對一個區域進行量測和監控,或者在整個配水系統中進行永久性的監測。

閱讀更多

壓力控制

Pressure Control

壓力控制是最簡單且最直接的節水及减少洩露的方法。

閱讀更多

流量計

Flowmeter

流量計是用來量測氣體或液體的體積或質量的儀器。

閱讀更多

分段測試儀

Step Tester

使用無線電系統,它能即使通知操作員流量的變化。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