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ure Transient

HWM

Pressure Transient是一种专业的数据记录仪,用于监测水系统中压力的瞬时变化,并设计为便携版以方便测量。

運用遙感技術快速進行日誌記錄


快速記錄以進行識別和處理配電網中的壓力瞬態已成為公認的做法。 然而,由於迄今涉及的數據量很大,囙此一般都是在調查後手動下載進行操作。

而隨著GPRS通信的發展和創新的'事件視窗選擇'(EWS),操作者現在可以發送瞬態報警資訊,並在事件發生的前後或基於時間視窗,進行快速的數據記錄。

網絡瞬態日誌記錄不再是單純的量測工作,而是可以作為標準流量和壓力記錄的永久網路監測的一部分。 這樣能够立即識別故障,採取補救措施,避免爆炸和基礎設施損壞。


多功能(更完善的網絡日誌記錄)


流量和壓力通路可以添加到其他網絡參數的日誌中(更完善的網路日誌),用於全面的瞬態和一般網路監控。 採樣操作符可以以每秒100個採樣進行多種選項選擇。 所有HWM外部電池組均可以連接到電源加速盤以延長最大取樣速率週期。 這些可以根據需要簡單的進行現場交換。


優質的結構


該裝置採用堅固耐用的IP68外殼,設計用於長期的現場部署。 作為標準配置的外部壓力感測器的精度為0.1%,經過校準,額定壓力為30bar,在(高電壓)瞬態事件發生下也能正常運作。 本地通訊已陞級到高速USB,以更快的下載陞級4GB閃存非易失性記憶體。

主要特點

  • 快速日誌記錄功能–高達每秒100次,非常適合用於瞬態監控
  • GPRS資料傳輸
  • EWS–事件視窗選擇,以篩選出目標周圍的瞬態資料傳輸
  • 閃存4GB &Ndash; 130周,每秒25次
  • IP68級防水
  • 支持快速登錄和撥號的外部電池組
  • 使用壽命長
  • 提供專業軟件以便進行詳細分析

感測器輸入選項

模擬計算器

外部壓力感測器

提供快速匹配連接器

0-30條,準確率&pulsmn; 0.1%

儲存

4 GB內部閃存

高達20億讀數

 

通信

USB

通過MIL連接器使用USB2.0連接到PC或平板電腦

內部蜂窩數據機

使用外部電源(如電池組),GPRS可以每5分鐘發送一次數據

 

記錄儀參數

頻率

標準數據記錄&ndash每秒1個樣本到每天1個樣本

快速記錄–每秒1到100個樣本

記錄儀ID
最多8個數位和字母字元
時間

24小時即時時鐘和日期顯示

尺寸

高199 x長125 x寬66 mm(高7.7"x長4.7"x寬2.8")

結構
壓鑄鋁外殼
重量 1.6公斤(3.5磅)
運行溫度
-20至+70°C(-5至+160°F)

防護

IP68級防水
電池

使用鋰亞硫醯氯電池,取決於外部電箱使用(+12V或HWM電箱),可運行1至5年不等.電箱支持更頻繁的和長期加速記錄

警報

每個通路都有最小或最大的警報觸發閾值,每個記錄儀有16個警報裝置

每個警報資訊輸出注釋欄位16個字元,用戶可自定義警報閾值,也可選擇警報時的視窗瞬態資料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