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我們會幫助你解决你的問題。 我們在這裡等你。

 

Tackling Leakage in Communal Service in Housing Estates

如管理處懷疑或接獲水務署通知,某屋恏的公用喉管有洩漏迹象,而該迹象是由該屋恏主水錶顯示的,則管理處應進行調查,以找出洩漏的地方,並進行以下糾正工程:

  • 檢查公用管道的外露部分是否有洩漏迹象。 
  • 對於有地下公用管道的屋,進行分步測試,以確定地下管道的洩漏部分。 
  • 對於發現洩漏的每段地下管道,請洩漏檢測專家查明泄漏點的準確位置。 
  • 修復已識別的管道泄漏點,或更換嚴重洩漏且無法修復的老化管道。

如有必要,請諮詢水務署(WSD),以獲取有關臺階測試和聘請洩漏檢測專家的科技建議。 Allied Power是一家本地服務提供者,根據水務署的契约、《公共屋地下公共服務檢漏指南》和《開發區公共區域地下水管檢漏服務采購合同條款和規範樣本》提供檢漏服務 下麵提供了一些資訊。

 

滲漏調查

壓力研究

噪聲記錄儀監測

地下設施量測

CCTV調查

探地雷達量測

RITS調查

結構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