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noflo Pocket

Hydreka

ChronoFLO Pocket暫態流量測量計可以量測管道內的暫態流量。 該儀器採用完全編碼的訊號相關過程,即使在最具嚴峻的條件下也能獲得穩定的量測結果。 為了能使任何部門進行廣泛應用,它只使用一個信號處理單元以方便操作。 它包含兩個感測器和一個安裝軌道,適合大口徑管道的量測。

 

ChronoFLO Pocket是我們ChronoFLO系列產品的最新版本。 可視作一個專用或可擕式版本,ChronoFLO Pocket是應用靈活,可作為永久/臨時的流量和體積監測(在飲用水系統的不同位置進行量測,水錶測試…)。

主要應用

  • 可對直徑範圍15 mm至6000 mm的不同口徑管道進行監測
  • 可快速安裝
  • 便攜輕盈的裝置
  • 可顯示暫態流量、總流量(雙向)、速度和訊號質量等
  • 內寘數據記錄儀

精確度

線性:< 0.5%,重複率:< 0.2%,精確度:±1%

可測管道範圍

15 mm up to 6000 mm,使用三組感測器

語言

英文或義大利文

防護

中央裝置:IP20級防水; 附有BNC連接器的感測器:IP 20級防水

電池

3 AAA內寘充電鎳氫電池,可連續工作12小時以上。 可用100-240 VAC充電器。

尺寸及重量

210 x 90 x 30 mm; 0.5公斤

大型液晶顯示荧幕

以4x16字元顯示實时流量,總流量(正、負、淨),速度,狀態等…

連接

RS232

數據記錄

內寘24k數據記錄儀。 可以存儲超過2000行數據

標準配置

1個手持裝置

2套夾持式感測器

感測器電纜

2個延伸器(3米)

1個數據線

1個電源線

1個手提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