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g Vista

HWM

LoLog Vista是一個簡單但可靈活操作的儀器。 它設計的初衷是為了更好的便攜性,只需要幾分鐘即可將數據進行日誌記錄並應用於任何應用程序中。 一旦安裝完畢,LoLog Vista就會自動運行,直到找到你所需要的數據為止。 其堅固耐用的設計是理想的嚴酷的應用。 LoLog Vista有1個或2個輸入管道,還包括一個完整的LCD顯示器,可以清楚地顯示輸入通道的傳輸情况,並且LoLog Vista是完全防水的,可以佈置於水中進行工作。

 

LoLog Vista在需要進行緊急調查時可以快速啟用。 只需要幾分鐘的自程式設計時間,LoLog就可以迅速連接到任何脈衝輸出錶,並立即開始記錄。

LoLog Vista也可以作為固態壓力計量儀使用,或者作為其他電子訊號的本地指示器,例如來自數位流量計的訊號。 LoLog Vista非常經濟實用,適合在一些不需要或不適合遙測的區域進行操作。

主要特點及優勢

  • 可長期監測:正常運作下電池壽命可高達5年
  • 可擴展記憶體:如果購買了記憶體陞級,單個通道最多可運行100萬個數據值
  • 數據訪問:可通過紅外線介面連接到筆記型電腦,PC或掌上型電腦進行下載
  • 耐用:堅固的壓鑄鋁外殼
  • 完全防水:完全密封,IP68級防水
  • 液晶顯示幕:集成式液晶顯示幕,可進行連續顯示
頻率 採樣週期–以1秒為最短週期,最長可達24小時一週期
記錄儀ID 最多8個字母及數位字元
網站ID 最多127個字母及數位字元
時間 24小時制顯示時間與日期
計量與事件記錄模式 具有雙向記錄功能的計量與事件(PIT)記錄模式
校準 累加器校準-每脈衝進行十分之一昇校準
尺寸 高160 x長108 x寬45 mm(高6.3"x長4.3"x寬1.8")
構造 鑄鋁外殼,並以粉末噴塗
重量 0.8公斤(1.8磅)
運行溫度 -20至+70°C(-5至+160°F)
電池

正常情况下可運行5年

當電量不足時可返廠進行充電

資料表

Lolog V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