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Sens

HWM

SonicSens超聲波液位感測器是遠程監測明渠、合流下水道溢流、雨水道、儲罐液位和洪水警報系統的理想選擇。 SonicSens 2是在原裝置成功的基礎上開發的,並已顯著增强,以提高其通信功能和易用性。

該裝置現在與Intelligens本質安全遙測記錄器結合,提供了多種遙測選項、堅固的結構和較長的電池壽命,使SonicSens 2非常適合在遠程或難以訪問的位置進行"適應和忘記"操作。

 

易於安裝

SonicSens 2配備了用戶友好的基於PC的安裝軟件。 集成的液位-流量轉換軟件使操作員能够通過從預設的通路類型清單(例如V形槽口堰)中選擇並簡單輸入尺寸,輕鬆配寘設備以量測流量。

本質安全

Sonicsens 2具有本質安全選項(0區)。當該裝置與Intelligens記錄儀組合時,整個系統可安裝在危險區域

遠程遙測

SonicSens 2系統包括Intelligens遙測數據記錄器,該記錄器通過低成本GPRS傳輸感測器的數據。 雙向連接使裝置能够遠程重新程式設計,而無需昂貴的現場訪問。 多種報警功能和條件可觸發多達16個指定電話號碼的警報,設備可在此類事件期間提供加速撥號和採樣,以快速獲取數據。 這使運營商能够快速回應不斷變化的液位。

多才多藝

帶Intelligens的SonicSens 2配備了額外的通道功能,用於記錄其他參數,如深度(壓力感測器)、溫度、壓力或其他參數

延長電池壽命

低功率電子器件即使在傳輸速率新增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典型的五年電池壽命。

數位 2獨立可配置輸出。
建造 密封ABS塑膠外殼,IP68潜水器
尺寸

盒子尺寸:140L x 80W x 67D毫米(5.5英寸長x 3.1英寸寬x 2.6英寸深)

鋁制可調支架,170至210毫米(感測器至側面安裝)

重量 感測器重量,包括支架:1.3Kg(2.8lb)
額定 ATEX/IEC認證為0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