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管理

污水供水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對現有水處理網絡的需求是多種多樣的。 為了滿足對新住房的需求,都市地區正在迅速擴大。 這直接影響到從家庭進入系統的廢水量,並降低了下水道應付洪水事件的能力。 此外,我們還必須考慮到都市和農村地區排水面積蠕變造成的透水面損失。 這種額外的降雨量會使系統超載,特別是當連接到污水渠時。 最後,氣候變化預計將帶來更潮濕的冬季和更長時間的高强度降雨,進一步新增下水道洪水的風險。

污水網絡長期監測的好處包括減少污染事件發生的頻率和影響。 永久安裝遠程監控設備有助於向網絡運營商發出警報,提醒他們立即發現問題網站。 它還提高了對網絡效能的理解,並提供了真實的數據,以幫助開發和測試先進的網絡模型。

智慧本質上安全的數據記錄器位於所有HWM廢水解決方案的覈心。 該設備採用堅固的IP68外殼,配備GPRS或3G數據機,先進的電源管理系統可以在標準運行條件下進行5年以上的數據收集和傳輸。 可以為設定的每個通道和閾值條件配寘高級警報機制,在警報條件下觸發更快的日誌記錄和加速資料傳輸。

數據記錄器和相關介面相容多種不同的感測器,包括多普勒效應速度、靜水深度、超聲波電平、雷達電平和雨量計或浮子報警器的數位輸入。 這使得HMW能够提供完整的監測系統,適用於永久性或臨時性的流量測量、水位監測或洪水水位警報。 該設備的典型應用包括污水渠、組合式污水渠和雨水渠。 也可用於明渠或出水監測。

 

Noise 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