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usRF Radio Repeater

Sensus

Repeater充當端點(水錶)的中繼站,將數據從遠距離傳輸到到手持設備或閘道上。 Sensus Radio Repeater的設計目的是能够實現定期或按需收集和傳輸計量數據。

 

應用

堅固的雙向無線電模塊自動抄表系統(固定網絡或行動數據),可與以下設備連接:

  • Sensus無線端點,如iPERL
  • 中繼器 – Repeater
  • 中繼器 – Sensus Sirt
  • 中繼器 – Sensus Gateway

設計用於定期(或按需)收集儀錶數據,與固定無線電收發機或閘道進行資料傳輸。 當一無線端點支持即時警報時,觸發警報的關鍵事件會在不到20分鐘內通過無線網路自動回報。

Repeaters作為接收數據的無線電應答器模塊的中繼站,可以將數據長距離地轉發到手持設備或閘道上。 而其總體效能還需取決於所有可用組件和軟件。

連結中繼器最大可達7跳,每個中繼器的最大無線電端點數為100。 Sensus無線電中繼器使用集成鋰電池,不需要外部供應電源。 它的輸出功率大,囙此可以遠距離傳輸。

與第一中繼器的距離由儀錶端點或讀數裝置設定,視距為500米,正常情况下是在建築物外100米至200米處。 在較惡劣環境,如坑道內,為20至100米處。

Repeater到中繼器或Repeater到閘道的距離最小為1000米。

輸出功率取決於規定範圍的可用頻率。

頻率有兩個版本:標準868兆赫,以及另一種433兆赫(所有組件應該是相同的頻率)。

輸入方式 Sensus RF無線電協定868 MHz(433 MHz)
輸入數量
100

輸出方式

無線電協定868 MHz(433 MHz)
結構
IP68級防水,145 x 80 x 80mm,430克(包含外包裝為540g)
安裝
用螺絲固定在牆/杆上,如圖所示
電池
內寘電池,通常壽命為12年
傳輸功率

端點<>中繼器25mW(868 MHz)

Repeater <>中繼器/Sirt高達100 mW(868 MHz)

Repeater <>閘道高達100mW(868 MHz)

在433 MHz下功率皆為10mW

資料傳輸週期

一天4次(默認設定,皆為端點最新讀數)

報警事件立即傳輸(最慢20分鐘到達)

按需數據讀取(通常一天1次)

配置管理
由無線電雙向傳輸
環境溫度
運行及倉儲溫度在-20°C至60°C
環境
避免在惡劣環境下(髒汙,寒冷,潮濕環境)
可安裝在戶外環境下
可回收
相容RoHS的鋰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