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us FlexNet

Sensus RF

使用智慧型儀器表和感測器,FlexNet ® 通信網絡在安全傳輸和接收客戶使用數據的能力是行業競爭者的兩倍以上。 您可以使用這些數據來有效管理電力、水和瓦斯系統。 Sensus雙向網絡使您能够更頻繁地收集、發送、管理和分析數據,使您和您的客戶在任何時候都更加"智慧"。

 

Sensus RF

大多數國家的433MHz或868MHz無許可證頻率。

 

FlexNet通信網絡

部署了超過20M的終端. 支持900+ AMI客戶。

可靠的數據

FlexNet通信網絡能够安全可靠地在業界唯一的防風暴網絡上傳輸消費數據。 我們的私人網絡意味著你永遠不會被傳輸或共亯頻率干擾,您的數據將是優先級別,並通過受聯邦法律保護的頻譜安全的進行傳輸。

可信任的科技

即使在網絡波動時,也能够保持著100%的科技覆蓋率,影響速度更是慢於業界對手兩倍之多。

快速傳輸

在如今,更快的處理數據和及時的問題洞察力顯得越來越重要。 比起競爭對手的那些在網絡擁擠、不確定安全性且未經授權的頻譜環境中運行的系統,FlexNet科技的傳輸能力將是他們的兩倍以上。 我們的單點對多點網絡提供了直接連接,消除了跳變。 跳變意味著網絡必須重複傳輸才能到達目標,而這大大拖累了資料傳輸的時間。

遠端系統管理

更快的資料傳輸和分析幫助您遠端系統管理水、電或瓦斯服務,並為您提供主動管理網絡所需的可視性和控制功能。 我們的FlexNet科技可以讓您遠程更新/陞級服務,按需讀取數據,確定漏水率,恢復電力等。 當突發事件發生時,FlexNet通信網絡會向您發送警報,使您在任何時候都更快的處理問題。

可擴展性

FlexNet通信網絡完全相容IPv6。 通過FlexNet通信網絡,需求響應、網絡分配自動化、照明和新應用使用都可以很容易地結合到您的現有業務中。 我們的網絡規模,絕對能够滿足您現時和未來的通信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