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alog+

HWM

Permalog ® 能够幫助供水商進行快速有效地定位水網絡中的洩漏,通過在配水系統的各個區域安裝漏水檢測裝置,以對洩漏進行持續監測。 它們可以很容易的安裝在管道上,並通過强磁鐵固定在所需位置,並由低成本的可更換電池供進行電。 一旦檢測到潜在洩漏,Permalog ® 裝置就會進入報警狀態,並發送無線電訊號來提示"洩漏"情况。

 

Permalog ® 的科技能力已經在許多惡劣情况中得到一次又一次的認可。 測漏儀經過IP68級別的防水測試,即使在淹水的室內也能繼續工作。 供水商能够有效的進行100%的供水系統監測,是滲漏情况减少,並保持在較佳的水准。

新的Permalog+包含了Aqualog擴展日誌功能,可以在一段較長的時間內以預先設定的時間間隔記錄噪聲。 記錄儀可以存儲長達29天的噪聲記錄,並可將識別出的噪聲以圖形管道顯示,使用戶能够清楚地區分洩漏和非洩漏噪聲。 多功能記錄儀具有塑膠/金屬報警閾值設定,並允許通過以下管道存取:

Patroller"Drive By"—數據通過無線電傳輸到使用Patroller系統驅動

主要特點

  • 靈活部署–永久、半永久、或調查監測用途(視地區而定)
  • 對突發的水管破裂事件快速反應,改善對用水者的服務質量
  • 自動監測洩漏,防止洩漏情况未被發現的人為疏忽
  • 非侵入性儀器,對消費者沒有有害影響
  • 測漏儀能够快速部署並重複使用,且不會對周圍地區造成破壞
  • 低成本的電池更換和堅固結構,使維護成本降到最低
尺寸

不同尺寸的天線皆可使用

高:123mm長:50mm(高度至TNC頂部)

重量 700克
電池

可更換鋰電池

電池壽命

取決於使用管道,通常為5年

防護 IP68級防水

資料表

Permalog Datash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