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3 Tx

Vivax-Metrotech

該寬帶發生器具有開關式電磁感應和98Hz到200kHz的直接連接頻率,SD模式(訊號方向),故障發現和高達1 Mohm真實電阻量測多種功能。 它還有一個帶LED背光的2英寸* 1英寸點陣顯示器,可以清楚顯示輸出電流、連接類型、電壓、電阻、頻率、音量、電池狀況和高壓警告等不同數值。

 

發生器連結(Tx-Link)安裝在接收機和發射機中,可以從接收機遠程操作發生器。 無線電發射機連結的範圍取決於接收機和發生器之間有一個清晰的"可視線",通常在985英尺/300米左右。 而訊號方向(SD)模式主要用於驗證正在定位的線路是否是發生器所連接的目標。

當發生機連接到目標線時,訊號沿著目標線傳輸,並找到最簡單的返回管道,通常是通過地面和地樁。 然而,通常情况下,訊號會沿著更簡單鄰近公共設備線路返回。 囙此,該地區的公共設備可能會發出多個訊號,這使得識別目標線路變得困難。 這些返回訊號通常與應用訊號的方向相反,而SD模式可以識別訊號的流向,從而識別目標線。

該發生機外部擁有輕盈、堅固耐用、符合人體工程學及IP54級防水等多種優質特性,在直接連接、夾持或感應模式下能够提供穩定的電流輸出,保證輸入電壓不超過240V。

主要特徵

  • 可選的發射機到接收機無線電連結 
  • SD模式,適用於擁擠區域的正向定位 
  • AC/DC外部電源 
  • 內寘AVO計 
  • 2瓦可用(5瓦和10瓦)

 

重量

鹼性電池盒:8.6磅(3.9公斤)[5瓦特]

鹼性電池盒:9.9磅(4.4公斤)[10瓦特]

充電電池盒:7.15磅(3.24公斤)

尺寸

13.1in(寬)x 7.2in(長)x7.3in(高)(332mm x 182mm x 185mm)

顯示類型

帶有LED背光的彩色點陣圖形液晶顯示器

2.4英寸x 1.3英寸(60mm x 32mm)

電源選項

12 x鹼性"D"電池[10瓦特]

8 x鹼性"D"電池[5瓦特]

12~22V外部直流電源

(可選)18V鋰離子充電電池組,可充電鹼性鋰離子電池

連續使用時間

鹼性鋰離子電池(可充電)

25到50小時(1瓦特)

6到10小時(5瓦特)

4到6小時(10瓦特)

在70ºF(21ºC)溫度下進行使用(基於電池類型和質量有所不同)

鋰離子電池充電壽命高達500次

防護

IP54級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