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波紋管

Showarasen

管道間連接點是服務管道沿線最常見的漏水源。

CSST提供了直管和波紋不銹鋼管道的混合,是服務管道的理想選擇。 每個4米長的管段具有8個波紋段,通過使用專用模具的液壓成形工藝製造。 結果是可以用手彎曲管道,最重要的是,减少了最終裝配中涉及的接頭數量。

 

缺少接頭有助於提高地震和振動的抵抗力

用波紋管替換連接點(極易洩漏)可顯著减少漏水。 但此外,它們還增强了地下設施對外部來源(如交通繁忙的道路)振動的吸收能力。

由資料特性提供的耐久性

CSST由SUS316製成,SUS316是一種耐腐蝕、耐用的資料,適用於長期安裝。 不銹鋼通常耐衝擊,SUS316適用於從地下到外露管道的各種應用。

由於簡化了裝配,减少了施工時間和成本

CSST可手動彎曲90度,以適應管道連接。 易用性、魯棒性和抗損壞性使CSST成為各級工人和環境的可行解決方案。

*建議使用相同不銹鋼材料製成的接頭組裝管道之間的連接點。

改進的生命週期成本

CSST的耐用性使產品能够從根本上降低給定管道的生命週期成本。

此外,延長使用壽命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與運行時間內累積的洩漏相關的維護成本。

最後,由於安裝時間縮短和零件數量有限,CSST可以抑制大量維護。

 

項目 測試協定
耐壓性 2.5MPa的耐壓水壓保持2分鐘或0.6MPa的氣壓保持5秒。

浸出性

可浸出性測試和資格認證按照福利部第14號法令中規定的程式進行。
彎曲重複試驗 13-30 SU重複20次,40-50 SU重複10次。
平整度 受試者縱向放置在兩塊平板之間,壓縮至其最大管徑的2/3。
硬度 顯微維氏硬度計用於量測軸向截面。
减薄率 厚度减少率點測微計用於量測給定波紋截面的波峰和波谷處的橫截面厚度。 隨後比較量測結果。
擴張與剩餘擴張 受試者一端密封,並充滿水。 內部壓力在1分鐘內新增到1.0 Mpa,此時保持該壓力,並量測由此產生的管延伸。 接下來,在低於25 kPa的壓力下重複該程式,並量測剩餘延伸。 最後,在1分鐘內將壓力新增到2.5 Mpa後,再次執行相同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