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berle

LVRSYS™

LVRSys是一種低電壓調節系統,它提供了一種成本效益高的替代方案,以重新傳導或安裝額外的線路容量來處理電壓問題。 它可用於存在電壓問題的所有(230/400 V)低壓配電網。 LVRSys產品的單相額定值為7.5 kVA至50 kVA,三相額定值為22 kVA至630 kVA。 該裝置可用於各種墊裝、杆裝或資訊亭安裝。 杆安裝裝置的單相額定值為7.5至50 kVA,三相額定值為22至70 kVA。

 

隨著國內太陽能發電和電動汽車充電的普及,低壓配電網內的電壓調節需求日益增長。 隨著客戶從白天的能源生產商轉變為夜間的消費者,配電變壓器抽頭的手動改變無法充分控制網絡電壓。

LVRSys產品為網路規劃人員提供了一個方便的解決方案,可以在配電網內進行改裝,以在電壓或過電壓條件下自動調節。 通過三相系統的獨立相位調節,三相電壓平衡可以改善電網的整體電能品質。 LVRSys有多種尺寸和外殼,可作為少量用戶的線上調節器,或在低壓變電站用於整個饋線調節。

LVRSys包括綜合電能品質監測(使用A.Eberle PQI-DA智慧)、DNP報告和遠程工程訪問選項。 使用經典的降壓/升壓變壓器佈置,電壓可分9步調整(可選+/-6、+/-8、+/-10或敢達+/-24%的調節)。

LVRSys杆式支架杆式支架設計適用於-40至+50℃的環境,在控制環境中無需風扇或空氣交換即可實現(即,該裝置對空氣污染和昆蟲非常魯棒)。 該系統使用壽命長、功能强大的電力電子器件(晶閘管),可用於短路額定值高達20 kA的電路,並具有很高的抗雷電和其他過電壓能力。 開關設備不會引起閃爍,不會產生額外的諧波,也不需要維修。

主要特徵

  • 地方電網的電壓調節從22kVA到630kVA 
  • 用作串級調節器或本地電網調節器 
  • 調節範圍為標稱電壓的±6%至±24% 
  • 三相電壓的獨立調節 
  • 根據EN 50160和IEC 61000-2-2的可選電能品質分析
  • 資料表

    lvrsys Datasheet